圖書館YY8點半騎著腳踏車到圖書館 沿途有一個人對我笑......我想跟他說....我有那麼好笑嗎? 到了圖書館 哇咧 好多人 突然找到一個好位子 趕緊給他坐下去 就開始讀啦!! 讀到一半 有人再裡面搬東西 搬一個裝飾用的壽桃  唉 人長的大隻也是壞處 差點就被壽桃攻擊....= = 我發覺 奇怪為什麼我的桌子會一直晃呢  難道是『桌震』!!! 結果是我隔壁對面的人用橡皮擦很大力.... 來圖書館 一就是看書 二就是看妹 今天其實收穫還好啦!!!^^" 我愈來愈呆了 我連我同學坐在我對面都不知道... 吃完了午餐 睡了個覺 嗯嗯!! 有冷氣吹蠻好的 可是冷氣有時候會跳掉 有人就會來修冷氣 GY的人就會在那邊嗤嗤叫...一直  嗤..嗤.. 有人用冷氣給你享受 你還在嗤嗤叫 幹!!吵死了  我的眼睛突然無意識的亂轉 看到一個皮膚很白的女生 但是我沒有看到臉 .... 哈!!!終於翻完了 緩緩的走出來 騎著腳踏車 紅紅的太陽照在我臉上 眼睛都睜不開了 = = ........結論.....倒數13天了 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c0000508 的頭像
    zc0000508

    廚具設計

    zc000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