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歡樂派對歌唱歡樂派對終於圓滿落幕了首先感謝福委會辛苦的舉辦,讓沉悶的新大樓都活了起來更讓平常工作忙碌的大家活了起來昨天12/19下午開始緊張起來了,越接近下午更是緊張趕快換裝打扮一下了換裝完畢馬上跟我們處的老大照一張,他每次都說我和他像父女,有這麼誇張嗎?歌曲唱完了,同事上台獻花,還用大家用過的花 ><歌唱比賽盡力了,雖然沒有前三名....我發現現場的歌曲的旋律與在KTV練唱的旋律完全不同,唱起來有點吃力這場比賽比下來,我覺得大家都很優秀也很佩服上台唱歌的各位選手,因為現場迴音很大聲,顯得快要蓋過歌曲音樂ㄌ我ㄧ直聽到自己的迴音~~不過看到照片應該可以想像我歌曲的投入程度喔~~23位選手的評分表...等待公佈成績真是緊張再次謝謝大家的呼喊與支持特別感謝這群配合的小朋友加油打氣David 你拿太多牌子了啦~~David & Luke & All 愛你們啦我和Shandy的合照,結束時拍ㄉ....因為晚上天涼趕快把外套穿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c0000508 的頭像
    zc0000508

    廚具設計

    zc000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