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坤回憶錄(1)話說4月26日,大雨滂沱的這一天,四面楚歌之一的吐坤,又鬧出笑話了。據他所述,早上有課,到了學校大概也沒幹什麼,上完課中午就準備回家。按路線,他必須搭818(校車)到紅樹林捷運站,再轉搭捷運到南勢角。好笑的來了,他到捷運站才發現自己悠遊卡金額是-10,無法使用;接著搜遍他身上所有的現金,又有驚人的發現,全身上下只剩下5元。沒想到這種只發生在偶像劇的劇情,他也搞得出來,簡直是經典!還好,他還有一支手機,不過他若是直接撥一通電話回家,只怕他媽聽到這個事實,會直接帶著揮舞中的金門菜刀殺到紅樹林。也還好,他還曉得先聯絡我幫忙,讓我替他擋掉了這血光之災。電話接通時,聽完他的敘述,實在很想幫他,遺憾的是下午一點要上課,時間不夠我往返,否則當下飆車去紅樹林幫助同學自是義不容辭。(雖然道義上是這般冠冕堂皇,其實是想去刺激刺激他,哈哈哈。)雖然我向來當壞人,一旦我親愛的同學舉步維艱,總是率先伸出援手的。但人在遠處又抽不出時間,怎幫忙?很簡單…按照秦假仙一貫的手法,要幫別人忙,就是把其他無干的人也拖下水;拖下水後,還可以從中獲得好處,一石二鳥,就這麼簡單。首先,叫他打電話給白天閒閒沒課上的西門慶,讓他冒著風雨送錢去紅樹林。事後,吐坤會對他感激的痛哭流涕,然後把欠西門慶的錢交到我手上,託我轉交,而拿到錢時,我會堅信「別人的錢真的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但這招已註冊為本人專用,其他人請勿輕易盜用,想嘗試必須先加入四面楚歌,我教你。前陣子聊天,吐坤在受到刺激之下曾說了一句話:「好啦!我本身就是一個笑話,可以了吧!」我正經地回他:「這樣說太對不起你媽了,你媽生下你怎會是笑話,只是你把自己搞成笑點。」笑點、笑點、你是笑點,我提出這完滿的說法,連吐坤自己都欣然接受。而有關吐坤的傳奇,還沒結束,他仍不斷的搞出笑點。已創下的搞笑事蹟尚有:木村手機事件、公館停車事件、華夏畢典領獎事件、華夏K書事件(這是他首開的經典)等等。這麼多好笑的往事,一定要留待日後辦同學會再一一回味。好,夜已深,該睡了。凡是睡覺期間用MSN敲我,說要加入四面楚歌的人,吐坤有優待。下次碰面,送你一本吐坤回憶錄。好,拉被、墊枕、進夢鄉。5月2日,風雨交加,我在床上回想4月26日發生的事。<註> 秦假仙:霹靂劇集中掌管武林上各種情資,並善於以頭腦、三寸不爛之舌解決事情的搞笑角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c0000508 的頭像
    zc0000508

    廚具設計

    zc000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